永远仰望着月亮的星星⭐(不想更新)

当寒酷变小了他们会怎么做?(初代)2

  “寒酷!你怎么样了……!”寒爷爷急急忙忙赶回来查看自己孙子怎么样了却发现自己孙子变小了“!!!”

  “爷爷!爷爷你过来了!要抱抱!”寒酷酱酱从董川的怀里跳了出来,吧唧一下摔到了地上

  “哇塞,宝贝孙子你没事吧!”寒爷爷异常的紧张,自家宝贝孙子变小了不说,居然还摔地上了!那可是自己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孙子!怎么可能会让他受伤!

  “额……”董川疑惑😦“不对劲儿啊,明明这么小个小孩儿……怎么记住人的?”

  “不知道。”这是其余几人的回答。

  寒博士:“小寒呐,今年多大啦?”

  “爷爷,我今年已经八岁啦!爷爷难道连这个都不记得了吗?”奶萌的寒酷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那样子要多可爱有多可爱,“爷爷,怎么突然问这个呀?”

  “没事没事,我和刚刚跟你说话的那几个大哥哥大姐姐说几句话,你在一旁那边玩儿好不好?”寒博士对寒酷说到,“好啊!”

  “寒酷他现在的年龄可以记住人,都是记不住太多,我还得去研究如何破解噬电计划,寒酷就交给你们几个照顾了。”

  “好的寒博士。”

  就这样董川等人照顾了寒酷一整天,都累趴下了。寒酷也在凌晨0:00时变回来了

  第二天……

  流星:“卧槽寒酷人呢?”

  奔尼:“不知道”

  董川:“那还不快去找!”

  寒酷:“你们干什么呢?”

  木林:“寒酷,你变回来了?”

  寒酷:“什么变回来了?我不一直都是这样的,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叮叮:“那我先去准备早饭吧。”

  寒酷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偷偷笑了一下‘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初代就告一段落,接下来会出二代还有三代,尽情期待!

评论(6)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