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仰望着月亮的星星⭐(不想更新)

您尽管展现你的才华,我要做的只是在背地里偷偷的爱你【特别番外篇】

  本文主cp木空(阿木×叶空)微辰空和凯空(元凯×叶空)可以接受的往下看,还有不喜勿喷,谢谢!

  时间线是17集神龙队和金字塔队见面及其后续的互动为灵感写的文章,最后重复一遍主cp木空,带有辰空和凯空的cp向,但记住只是稍微有一点点

  阿木视角:

  今天我正和阿尔卡还有埃尔在参观场地,好巧不巧,碰见了神龙队,叶空也在里头。我和他的目光对上了,但也仅仅是对上了,我们的目光很快就分开了,我余光瞥见他在看他们队的那个笨蛋队长,好像是叫辰星。为什么他这种笨蛋都能和叶空做队友,我却一次又一次被他的忽视。对叶空的这份爱被我藏在了心底,除了阿尔卡之外没有人知道。

  赛前,我去找了阿尔卡,问他我能不能赢,还有向他表白会不会成功,阿尔卡说我会赢,但却没有告诉我表白能不能成功。算了吧,他是高高在上的战陀天才,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战陀手。

  终于等到对战的时候了,我与叶空是第一组!终于有和偶像对战的机会了!心里好激动……为什么会控制不住自己说出来了自己一直被他忽视这件事!好尴尬呀!可是,没有想到,他却一直认为我自己我喜欢的不是他,而是爆甲战陀。没办法,只好这么顺下去了。

  比赛结束了,可是我并没有像阿尔卡说的那样赢了,我沮丧的回去了,但是阿尔卡却安慰我说他下局一定能赢,叫我不要自责。

  我回头看了一眼神龙队,发现那个叫德鲁的小子一直粘着叶空,可是叶空看起来一点都不反感德鲁一直粘着他,不对劲啊,为什么,我就不能享受着和他一样的待遇。我也想天天黏在叶空的身边。

  时间跳跃

  今天就是各个小队集体的总决赛了, 神龙队第一场出场的是叶空,我刚想去打招呼,却发现凯旋组出场的元凯好像和元凯很熟的样子。听主持人的解释,原来他们两个曾经是队友,只不过后来叶空因为自己的原因离开了,他们两个打的很激烈,可是为什么总感觉,元凯看叶空的眼神有些不一样,就像是在看着自己的爱人一样。

  虽然最后两人平局,而元凯却可以和叶空再一次下约定,说最后自己一定可以打败他,因为他就是为了打败叶空而努力的。可是为什么我不行……

  在我们被魔战团绑架了以后,叶空来救我们这些被困的战陀手,第一句话却问的是梵天在哪里……心好痛,为什么叶空第一个关心的不是我……

  后来我们逃出来了,我看见的是叶空和冰极凤皇一起为辰星和赤焰龙骑挡下了来自黑煞魔龙的攻击,为什么,为什么辰星可以享受着叶空的陪伴 ,为什么叶空只会对他好,并没有对我……

  最后叶空和辰星共同获得了战陀王的称号(这个属于我一点点的小私心,为什么叶空替辰星挡下了那一击 ,被封为战陀王称号却的只有辰星一个人。)

  后来,叶空和天越专门来沙漠王国找我和阿尔卡还有埃尔切磋,从那以后叶空每一次的对战我还是都会去看,看着在台上发光的他,我心里总有种不满足的感觉,但是我希望我也可以像辰星一样,在叶空的身边而不被推开,不被忽视。

  您尽管展现你的才华,我要做的只是在背地里偷偷的爱你

  @南宫羽芸 你要的文章来啦!改天再出一篇叶空视角的,我妈妈把我的键盘更新了,以后的更新可能会很慢,也请谅解!

评论(6)

热度(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