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仰望着月亮的星星⭐(不想更新)

选文啦!

  以前不是说了二代和一代的选文吗,之后呢我也不能亏待三代,所以说这篇主三代的文章。

  我当然是比较喜欢澜酱的,所以cp也是偏向all澜的

  第一个当然是我们的星澜cp啦!也是我看了双甲战陀后第一个入坑的cp鹅鹅鹅不过实话实说,真挺香的。热血笨蛋和高冷少主啊,我先爱了。剧名叫《洛威哥,你没事吧……》当然,本文是以澜的视角来写的。

  第二个是皇甫耀和澜的文《哥,你到底是怎么追到嫂子的!》本文含有圣寒cp,不喜勿喷谢谢。

  第三个是川澜,超环战陀的cp,都是平衡型的战陀,不对,我在废话什么。超环战陀在我的理解里应该也算三代吧,并不确定。

  当然,这一篇文章和前面公布的两篇文章一样,都是选主要cp的,后还会有副cp的选择

  第一个点赞和发评论的有奖励但我不说。嘿,就是玩儿

  

评论(1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