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仰望着月亮的星星⭐(不想更新)

三代战陀王的对象竟然认识……(上)

婉星:Hello,各位,大家好,我是本党综艺《三代战陀王》的主持人,本次综艺主要讨论三代战陀王成为战陀王之后的想法以及一些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流星你别占寒酷便宜:第一!

  寒酷我家的:第二!

  好家伙,楼上单身了几年练的手速?还有你们这名字……

  星空cp是真的:真的是我大大的脸上更大的无语。

  流星:哈喽,各位,大家好!我是初代战陀王流星。

  辰星:我是爆甲战陀王辰星。

  星野:我是要超越流星成为更强传奇战陀手的双甲战陀王星野。

  婉星:相信许多人都特别喜欢你们,那我问一个问题啊,首先说好了,这是我们通过一秘密渠道获得来的观众最想知道的问题 ,别来找我们节目组的麻烦!

  流星:这……当然不会了

  辰星:请放心,我神龙小英雄说到做到。

  星野:流星前辈,辰星前辈,我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婉星:那第一个问题是……流星先生,请问你和皇甫圣先生从小就认识,这件事?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啊(吐槽)这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好不好!

  哇塞,节目组好会搞事情。

  阿这……与其这个,我想知道流星知道是谁写了后会是什么表情?

  楼上的,怎么感觉你有点心虚啊?

  肯定心虚啊!这个问题就是他写的!当时我坐在他旁边儿

  流星:这件事儿的确是真的,我妈妈和皇甫圣的姐姐好像小时候就认识,这也是为什么我和皇甫圣从小就认识的原因。

  辰星:哇塞,前辈好厉害呀!和皇甫家族现任总裁认识!

  星野:啊这……我还以为前辈们小时候第一次认识会像我和皇甫耀一样。

  婉星:好了,好了,接下来第二个问题,辰星能与动物交流的事情是真的吗?

  怎么感觉有点儿像一代的木林呢?

  楼上的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我也是。

  谁做饭难吃:这件事应该是真的,叶空获得圣兽的时候还是他帮的忙。

  哇塞,露姐!

  楼上的楼上惊现露姐!

  

  辰星:我的确能与动物交流,毕竟我小时候就是在大自然里长大的吗,会和动物交流也不奇怪。

  流星:有点像木林。

  星野:澜好像也会。(私设)

  婉星:嗯,第三个问题,这个问题我想问导演,为什么每一代都有红黄蓝三原色?

  wc,这个是可以问的吗?

  手动狗头

  御用战陀修理师:这么说的话,一代的话,红黄蓝是流星皇甫圣和寒酷,二代的红黄蓝就是神龙组,三代的红黄蓝就是烈日队

  哇塞!

  这个名称!是叮姐!

  翱翔的凤凰:不只有她,还有我。

  哇塞,蓝琉璃!

  星空是真的:不得不说里头藏了好多大佬

  三个战陀王很明显的迟疑了一会儿

  流星:这么说我发现还有一个共同点

  辰星:什么呀?

  星野:流星前辈快说,别卖关子了!

  婉星:三代战陀王为什么都是红色的?

  三星:……

  流星:为什么我们三代战陀王都有星字?

  ……一瞬间鸦雀无声

  哇塞,楼上总结的好好!

  婉星:我还有一个问题

  三星:请问

  婉星:为什么二代的辰星和三代的星野都有胎记呢?为什么一代的流星没有呢?还有为什么每次大战过后那个胎记就没了?战陀王没了就算了,三代为什么澜也没了?

  三星: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为什么要问这么多问题?

  流星:这么说好像没错耶,我一直都没有胎记。

  辰星:我那个胎记的打败魔龙的时候没了。

  星野:我那个胎记在唤醒达尔的时候没了,不过澜的胎记不是没了,是淡了好多,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回事,又出现了,超环的时候用粉底遮住了。

  婉星:万能粉底啊!我居然一点都没有看出来!什么牌子的!是澜代言的吗?给我推荐推荐!

  怎么还谈到了推荐这回事儿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1,快说说

  婉星:那个流星先生,你的手机在响。

  流星:【接电话】寒酷?怎么了?

  寒酷:今天下午我有事儿,就不能陪你去了。

  流星:为什么我们这三个月前不就约好了吗?为什么突然不去了?是不是奔尼他们几个约你出去玩了!

  寒酷:先不说这个,等过几天我给你解释清楚,辰星和星野在你那边吗?

  流星:原来你是不爱我了,他们到底哪一点比我优秀?我可是初代战陀王流星,你爱他们不爱我!

  寒酷:你想多了,是我旁边有人找他们。

  流星:是谁呀?

  叶空/澜:流星前辈是我,能把手机给辰星和星野吗?

  流星:没爱了,555【独自emo】

  我爱跑步:流星,你觉得就寒酷那个冰块我们能约出来吗!

  小嘟嘟的主人:就是就是!

  星寒cp是真的:只有我发现为什么澜和叶空会在寒酷身边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战陀小恶魔:看他们几个背后的背景,应该还没上车。

  来自川府:上车?什么意思?你要拐澜!

  完美战陀手:他们怎么还没有到啊!元凯都到半小时了!

  计算中: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来的时候比约定时间早了一个小时

  @日暖,玉生烟(中考暂退ing)是原创

  

  

评论(51)

热度(105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