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仰望着月亮的星星⭐(不想更新)

520告白

  520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在线等,挺急的

  1黑马男孩V【楼主】

  520送男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在线的挺急的

  2是陌不是墨ingV

  星野,你就不能好好想想吗?澜喜欢什么?

  3黑马男孩V【楼主】

  我知道澜喜欢什么,但是他不缺啊!神兵族有一个大冰箱,专门放澜喜欢的香草冰激凌

  4鹤知半夜V

  那草莓小蛋糕呢?我记得澜好像也喜欢吃这

  5

  三个大佬齐聚一堂,艾玛,真的好幸福!

  6神龙小英雄V

  星野,比起冰激凌,澜更不缺草莓小蛋糕。就因为澜喜欢吃专卖草莓和香草味的糕点的哪一家店,洛威直接把那家店包了。

  7

  洛威大佬好霸气

  8极道团首领V

  那是我弟弟!被我和整个神兵族宠在手心里的弟弟!我不宠他宠谁!还有星野,我劝你今天晚上两只眼睛轮流站岗,我是不会让你把澜拐走的!

  9是陌不是墨ing

  呵呵哒,不过我正在和凌雪凌月他们商讨如何把澜拐走还不被你发现……说漏嘴了!

  10弯弯的月亮🌙

  不是陌你说出来干什么!

  11星空物语

  就是就是,现在洛威肯定把澜看的更紧了

  12极道团首领

  不是我澜呢?

  13

  ?

  14黑马男孩【楼主】

  你不会把澜看跑了吧!陌是不是你们几个把他拐走了!

  15是陌不是陌ing

  不是我们干的!

  16星空物语

  对的,你说是不是姐姐?

  17弯弯的月亮🌙

  对呀,我们只是商讨一下,可不是我们干的!

  18如阳光洒落凡间

  我在三分钟前这个论坛提刚发出去的时候发现澜好像在往寒酷和寒博士住的方向走。

  19

  曦曦子大大!

  20坠入凡间的星星

  曦曦子好像只有我能叫吧【脸色超级黑】

  21如阳光洒落凡间

  下次还是叫林曦大大吧,别生我的气啦,待会儿给你买几杯蓝莓果汁,别生气啦!

  22坠入凡间的星星✨

  好吧

  23坠入凡间的星星✨

  林曦骗你们的,澜其实正在往星野家去

  24黑马男孩V【楼主】

  真的?

  25深渊海王和神威圣光鸟的主人V

  嗯,能开下门吗?

  26黑马男孩V【楼主】

  马上开!

  27

  呵呵,我们单身狗受到了侮辱

  28雪暴凰和冰级凤皇兼得V

  辰星,我已经到神龙族门口了,来接一下我

  29神龙小英雄V

  马上到!

  30一代战陀王V

  合着就我最惨是不是,寒酷被寒博士拿走了……呜呜呜

  31凛冬狩猎者——猎冰蓝龙V

  我出不去,你到我家来吧,现在爷爷不在家,赶紧过来

  32一代战陀王V

  马上到,马上到!

  33

  单身狗不配过520对不对

  34

  楼上的没错

  35鹤知半夜

  哎呀,不像我们几个520还能报团着过

  36如阳光洒落凡间

  你们准备去哪儿躲避这对小情侣?

  37星空物语

  不知道

  38弯弯的月亮🌙

  谁知道啊,也不知道去哪儿过

  39坠入凡间的星星✨

  来我家吧,地方大。

  40星空物语

  好耶!

  ————————————————————

  洛威:妈的,放开我!

  寒博士:流星你小子给我滚!

  天越:辰星,我讨厌你!

  辰星:阿秋,谁在背地里骂我?

  @考什么考啊! 客串是陌不是墨ing@鹤黎宁晓(非假日不上网) 友情客串鹤知半夜(我应该没有打错吧?) @星空物语 友情客串弯弯的月亮🌙星空物语,好巧,我的微信名也叫星空物语@zxy 友情客串如阳光洒落凡间,感谢各位的客串!本期只是一个小短打,

评论(29)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